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发现17人新冠阳性 开展全市全员检测

发布于 2021年07月21日 15:34   更新于 2021年07月21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称,今天要完成江宁区全区核酸检测,下一步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做好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准备。有禄口街道居民称,其凌晨核酸检测排队近2小时
禄口街道昨晚就开始全员检测,有居民晚上11点55分收到小区通知检测,大约0点20分下楼排队,2点半左右才检测完毕,排队约两小时。图/禄口街道居民提供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实习记者 罗阳奇)江苏省南京市已发现17例新冠阳性患者,其中9人为确诊病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另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仍待进一步诊断。南京市卫健委主任方中友在7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17名阳性患者均为机场保洁人员,感染源头仍在追查,由于这些人主要是在机场、航班上从事保洁工作,境外病例关联引起感染的可能性较大,但最终还要根据溯源、测序和流调结果确定源头。

  7月21日9时起,禄口机场所在的江宁区已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该区常住人口192.6万,在南京11个区中排名第一。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称,今天要完成江宁区全区核酸检测,下一步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做好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准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