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开视频会 部署抗洪抢险救灾强化责任

发布于 2021年07月26日 18:55   更新于 2021年07月26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强调,要细化并压实各方面、各层级、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人,对失职者严肃追责
李克强总理7月26日上午到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主持召开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7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主持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做好当前和下一步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

  应急管理部代表国家防总作了汇报。李克强与河南、河北、江苏、浙江、安徽等防汛救灾任务重的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视频连线,并听取气象局、水利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防汛救灾工作、下一步应对准备等,要求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