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京新增本土确诊31例 溯源为德尔塔变异毒株

2021年07月27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完成的病例来看,目前引起南京疫情的毒株是德尔塔毒株。德尔塔毒株目前是全球疫情流行的一个最主要的毒株。从此前相关的疫情来看,这个毒株有一些新的特点,它对身体的适应力增强,传播速度比较快,然后它这个病毒的载量比较高,治疗时间比较长,也比较容易发展成为重症
2021年7月26日,南京“火眼”实验室正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加紧搭建。图/中新社 泱波/人民视觉

  【财新网】2021年7月26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1例(其中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中,轻型28例、普通型3例。有3例确诊病例由轻型转为普通型。

  据“健康南京”微信公号消息,截至目前,南京市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6例(其中66例轻型,38例普通型,2例重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所有112例感染者中,江宁区99例、溧水区6例,高淳区2例,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各1例。

新增病例情况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