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国务院向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2021年08月08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京奥运会闭幕,中共中央、国务院向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中国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了38金32银18铜的优异成绩。中共中央、国务院向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图为2021年7月23日,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8月8日晚,东京奥运会举行了闭幕仪式,中国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了38金32银18铜的优异成绩。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向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贺电内容如下:

中共中央 国务院致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在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全团同志表现出色,取得38枚金牌、32枚银牌、1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党中央、国务院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