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鹤: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 将来也不会改变

2021年09月06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9月6日在石家庄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以视频方式出席并致辞
刘鹤强调,必须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使其在稳增长、稳就业、调结构、促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资料图:刘鹤。图/新华社

  【财新网】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9月6日在石家庄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以视频方式出席并致辞。

  据新华社消息,刘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发展数字经济必须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强烈的创新和危机意识,主动创造条件,把握发展机遇,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人才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吸引和培养人才,依靠人的想象力、创造力使供给创造需求成为可能。要善于创造软环境,持续完善法治环境,适度超前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资源和服务供给,保护公平竞争,反对垄断。要善于发现和利用比较优势,结合不同地区产业特点,努力创新,进行差异化竞争。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