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副行长何兴祥被查

发布于 2021年09月09日 17:14   更新于 2021年09月09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继国开行原董事长胡怀邦落马之后,国开行第二位被查的总行级领导
资料图:何兴祥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9月9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兴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这是继原董事长胡怀邦落马之后,国开行第二位被查的总行级领导。

  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独家获悉,现年58岁的何兴祥于9月7日下午被纪检监察部门从办公室带走接受调查(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1年9月9日《国开行一副行长被查 案由不明》)。

  此次何兴祥被查,究竟是因为在国开行、农发行工作时期出的问题,还是在中行工作时期的东窗事发,目前还不能确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通报暂未涉及。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