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广告司原副司长被控受贿2030余万元

2021年10月02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起诉书显示,2015年至2020年,桑林利用职务便利,在逃避广告监管、续接广告监测业务、解决商标争议问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浙江、江西商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030余万元,其中价值1766余万元的房产未交付
资料图:桑林。图/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近一年前落马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原副司长桑林所涉案件有了进一步消息。桑林被检方指控在逃避广告监管、续接广告监测业务、解决商标争议问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2030余万元。

  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于近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公布的起诉书披露了一份桑某某涉嫌受贿案起诉书。结合起诉书内容和桑林公开的个人简历、任职经历判断,桑某某即为桑林。

  桑林是山东人,生于1963年12月。据公开简历,从1989年参加工作至2020年10月落马,其仕途都集中在工商行政和市场监管系统,30多年间一直就职于原国家工商总局和机构改革后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