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向新西兰新任总督基罗致贺电

2021年10月21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新西兰新任总督基罗,祝贺她就任新西兰总督
10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新西兰新任总督基罗,祝贺她就任新西兰总督。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0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新西兰新任总督基罗,祝贺她就任新西兰总督。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国和新西兰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建交49年来,中新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双方合作创造多项“第一”,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新双方在疫情防控、经济复苏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我高度重视中新关系发展,愿同基罗总督一道努力,秉持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原则,加强对话、交流和合作,推动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