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本轮疫情与内蒙、甘肃同源 将加强自驾游和老年团管理

2021年10月27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此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近期内蒙古、甘肃等地报告病例属于同一传播链。市域内分为3个独立传播分支,分别为丰台传播分支,昌平传播分支,以及涉及丰台、海淀、昌平关联聚集性疫情传播分支
2021年10月27日,北京,芙蓉里社区(西区)实施封闭管理。社区工作人员整理消杀后的快递,准备装车配送到居民手中。图/中新社 张兴龙/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滑昂)本轮全国多地出现的新冠疫情,仍有持续新发病例。国家卫健委官网10月27日数据显示,10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9例,其中本土病例50例。

  内蒙古自治区再次成为单日新增本土病例最多的省份。据内蒙古卫健委通报,10月26日8时至10月27日7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目前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10例。其中,已经在10月25日对居民和游客实行足不出户(店)居家抗疫措施的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共有89例确诊病例。10月27日起,该地除承担疫情防控指挥部任务和服务保障以外人员,所有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将实行居家办公模式。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