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疆党委副书记张春林兼任宣传部长

发布于 2021年10月31日 12:57   更新于 2021年10月31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田文年近60岁,在新疆党委换届中未当选常委;田文、张春林曾共同担任新疆党委新闻发言人
资料图:张春林。图/国家乡村振兴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疆党委完成换届后,各常委分工情况陆续公布。在新疆四名党委副书记中排名第三的张春林,近日兼任党委宣传部长。此前担任新疆党委宣传部长的田文年近60岁,在换届中未当选党委常委。

  据《新疆日报》消息,10月30日,新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传达学习新疆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新疆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是张春林首次以新疆党委宣传部长身份亮相。

  在2021年至2022年的省级党委换届中,新疆是最早完成换届的省份,选举结果于10月25日晚公布。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