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通报1例过境人员阳性 曾从江西去上海

2021年10月31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占某某,女,10月29日乘坐G1382列车从上饶到上海,10月30日乘坐K287列车从上海返回上饶。乘坐K287列车期间,因被告知为日前江西省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列车长要求其与同行者杨某某就近在杭州临时下车
10月31日上午,杭州市从省外过境杭州列车截下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0月31日上午,杭州市从省外过境杭州列车截下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据“杭州发布”公众号消息,占某某,女,10月29日乘坐G1382列车从上饶到上海,10月30日乘坐K287列车从上海返回上饶。乘坐K287列车期间,因被告知为日前江西省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列车长要求其与同行者杨某某就近在杭州临时下车。10月31日凌晨,两人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10月31日上午,占某某核酸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有发热等症状,结合临床表现,被诊断为确诊病例。杨某某核酸检测阴性,无相关临床症状。与占某某同乘8车厢人员信息已转往相关省市追踪管理。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