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连庄河3名大学食堂职工确诊 郑州多所中小学突降疫情

发布于 2021年11月08日 20:57   更新于 2021年11月08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辽宁省当日新增本土病例20例,全部位于大连市。大连成为当天全国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最多的城市
2021年11月8日,辽宁大连,居民冒雪进行核酸检测。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滑昂 实习记者 戴凡恺)11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4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65例。

  辽宁省当日新增本土病例20例,全部位于大连市。大连成为当天全国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最多的城市。

  本轮疫情,大连市最早在11月4日报告本土确诊病例,患者为庄河市首站定点冷库员工。该名确诊病例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妻子和母亲,在确诊前14天皆无庄河以外旅居史。11月4日至7日,大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0例,其中15例为首站定点冷库员工或在该冷库作业人员。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