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印、韩放宽出入境限制;澳门特首发表施政报告

发布于 2021年11月12日 19:37   更新于 2021年11月13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11月15日—11月21日全球大事预报
自11月15日开始,在完成疫苗接种2周后,韩国与新加坡两国国民在访问对方国家时,可免隔离自由旅行,不过民众在入境时需提交疫苗接种证明、核酸检测证明等文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1月15日

  印度继续放宽签证发放和国际旅行限制

  自11月15日起,乘坐包机以外航班、持有新的旅游签证的外国人将被允许进入印度。外国游客和相关航空企业须遵守印度卫生部发布的疫情防控规定和相关要求。此前的10月15日,印度已开始为乘坐包机赴印的外国人发放新的旅游签证。

  完全接种疫苗的韩国公民可免隔离到新加坡旅游

  自11月15日开始,在完成疫苗接种2周后,韩国与新加坡两国国民在访问对方国家时,可免隔离自由旅行,不过民众在入境时需提交疫苗接种证明、核酸检测证明等文件。该措施适用于以商务、一般个人与团体旅行为目的入境的游客。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