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月14日全国新增新冠52例 五省份本土32例

2021年11月15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土病例32例(辽宁25例,均在大连市;河南3例,其中周口市2例、郑州市1例;黑龙江2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例,在辛集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1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辽宁10例,河南2例)
2021年11月14日,辽宁大连,居民排队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截至11月1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上海5例,广东4例,云南4例,山东3例,福建2例,山西1例,陕西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本土病例32例(辽宁25例,均在大连市;河南3例,其中周口市2例、郑州市1例;黑龙江2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例,在辛集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1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辽宁10例,河南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