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启东三名小学生坠楼 原因正在调查

实习记者 宛安 记者 唐爱琳
2021年11月17日 07:49
启东实验小学三名11岁学生坠楼,目前生命体征均基本平稳。有该校教师称,三人因抑郁症自杀的可能性较小
江苏启东实验小学。图/幸福实小

  【财新网】江苏启东一小学发生学生坠楼事件。11月15日,江苏启东实验小学通报称,当日下午4时57分左右,该校发生三名学生坠楼事件,学校第一时间拨打120送医。目前,三名学生生命体征基本平稳,具体原因公安机关仍在调查中。

  此前网传一份启东公安要情的内部资料称,当日16时56分,市公安局接报警称,在汇龙镇实验小学D楼前,有三名学生坠楼,经初步了解,三名学生均为11岁六年级学生。财新记者联系启东市公安局了解情况,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当中,不便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