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附全文)

2021年11月19日 11:50
习近平在贺信中强调,网络文明是新形势下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领域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1月19日上午在京开幕。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11月19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在贺信中强调,网络文明是新形势下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领域。近年来,我国积极推进互联网内容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深化网络生态治理,网络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要坚持发展和治理相统一、网上和网下相融合,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担当责任,网络平台、社会组织、广大网民等要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