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醉心声色犬马隐瞒裸官事实 上海公安数据处原处长被“双开”

文|财新 唐爱琳
2021年11月24日 18:10
沈与辛从警26年,曾赴东帝汶参与维和行动并当选上海劳模,其掌舵的上海市公安局数据处获评全国抗疫先进集体。官方通报指其背弃入党入警初心,对政法系统政治生态造成恶劣影响
资料图:沈与辛。图/网络

  【财新网】落马三个月后,上海市公安局数据处原党委书记、处长沈与辛被“双开”。11月24日,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称沈与辛沉湎于他人吹吹捧捧,醉心于声色犬马,隐瞒境外购房和裸官事实、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收受巨额贿赂,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

  官方简历显示,现年49岁的沈与辛是上海本地人,1995年从警,经过三年基层派出所、分局政治处的工作后,进入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任指挥处科技科副科长、科长、信安队队长。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