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通报2名非法入境阳性感染者轨迹 一人为此前福建安溪病例

2021年12月06日 12:20
12月5日,福建和广西各报告1名非法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其中1人由南宁坐大巴抵达福建安溪县,另1人在南宁,目前2名阳性感染者均已隔离管控
2021年12月5日,福建和广西各报告1名非法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其中1人由南宁坐大巴抵达福建安溪县,另1人在南宁,目前2名阳性感染者均已隔离管控。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021年12月5日,福建和广西各报告1名非法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其中1人由南宁坐大巴抵达福建安溪县,另1人在南宁,目前2名阳性感染者均已隔离管控。根据流调结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西疾控中心公布2名阳性感染者在我区活动轨迹,请与其有时空重合人员立即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12月3日

  3:00崇左市凭祥市匠龙村岜口屯

  8:46-9:30南宁市江南区苏圩桂林米粉店

  10:10-10:20南宁市经开区吴圩机场4号门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