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智利总统选举

2021年12月10日 19:50
2021年12月13日—12月19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21日,智利圣地亚哥,智利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智利选举委员会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由于当天总统选举中7名候选人无一人获得超过50%的选票,得票率最高的两名候选人将在12月19日举行的第二轮投票中角逐总统职位。图/IC PHOTO

  【财新网】

  12月13日

  国家公祭仪式在南京举行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上午,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届时将有各界代表3000余人参加。

  深证成指等指数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

  根据11月29日深交所发布的关于调整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深证100等指数样本股的公告,决定于12月13日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深证100等指数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

  第八届福建艺术节开幕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