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2月11日全国新增新冠75例 三省份本土49例

2021年12月12日 09:08
本土病例49例(浙江38例,其中绍兴市22例、杭州市8例、宁波市8例;内蒙古10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1例,在哈尔滨市),含2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浙江)
2021年12月11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永旺村卡口工作人员检查出行人员健康码并测量其体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截至12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6例(上海8例,广西8例,山东2例,四川2例,云南2例,辽宁1例,福建1例,广东1例,陕西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四川);本土病例49例(浙江38例,其中绍兴市22例、杭州市8例、宁波市8例;内蒙古10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1例,在哈尔滨市),含2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浙江)。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