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自陕西南下11个月 海南组织部长徐启方兼任儋州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2月29日 22:04
儋州成立地级市后,市委书记首次由副省级高官兼任;徐启方曾在宝鸡政坛地震后,“高官低配”主政该市
资料图:徐启方。图/源自西北大学网站

  【财新网】从陕西交流海南任职11个月后,近日,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兼任儋州市委书记。由省级党委组织部长兼任地级市党委书记,这种人事安排较为罕见。

  12月29日,海南新闻联播发布消息,日前,海南省委决定,徐启方兼任儋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书记。

  这意味着,现年55岁的袁光平(1966年4月生)不再担任儋州市委书记,“70后”周军平(1971年1月生)不再担任洋浦工委书记。2021年12月28日,袁光平仍到儋州那大城区各农贸市场,调研蔬菜、肉类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