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安累计确诊1277例再启新一轮检测 浙江全域降为低风险

文|财新 滑昂,王苇佳(实习)
2021年12月31日 19:36
西安市封控区、管控区群众的血液透析、孕产妇分娩、肿瘤放化疗、婴幼儿诊疗及其他急危重症等特殊诊疗需求得到回应
2021年12月31日,西安曲江新区开展第10次核酸筛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陕西疫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继续处在高位。12月30日,西安市新增确诊病例161例、咸阳市2例、延安市2例。其中,西安市连续6天确诊病例超过150例。自12月9日以来,陕西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01例,其中西安市1277例、咸阳市12例、延安市11例、渭南市1例。

  12月31日,在陕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陕西卫健委副主任杨联昌通报,上述确诊病例中包含危重型1人、重型5人、普通型538人、轻型757人。从患者的年龄结构看,60岁以上127人,其中最大年龄90岁;18岁以下155人,最小为2个月大婴儿;另有孕妇2人。所有在院患者总体病情相对平稳。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