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再增20例阳性感染者 京津来往加强防控管理

文|财新 滑昂,周信达(实习)
2022年01月09日 23:48
其中7名感染者为昨日公布一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及次密接,其余在封控区筛查检测中发现;天津市政府要求民众非必要不出津,北京建议京津通勤人员居家办公
1月9日14时50分起,暂停发售天津地区的天津南站、军粮城北站、滨海站、蓟州站、武清站等15个车站至北京地区车站车票,暂停发售天津站、天津西站京津城际列车以外至北京地区车站车票。图/IC PHOTO

  【财新网】本轮疫情天津市再增20例阳性感染者。

  1月9日晚间,天津市官方通报,1月8日21时至1月9日21时,津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20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人员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运至天津市定点医院做进一步诊断治疗。

  新公布的20例阳性感染者中包括多名儿童及老人,最小年龄5岁,最大年龄74岁。其中,第21名至第27名阳性感染者,为昨日公布的阳性感染者2的密接及次密接,其他感染者为在系封控区筛查检测发现。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