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举行;戈皮纳特出任IMF第一副总裁

2022年01月14日 19:42
2022年1月17日—1月23日全球大事预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首席经济学家戈皮纳特1月21日起,将正式接替离任的杰弗里·冈本,担任该机构第一副总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月17日

  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举行

  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1月17日举行。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北京出席此次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

  俄罗斯宣布北京冬奥参赛阵容

  俄罗斯将于1月17日公布2022年北京冬奥会该联盟参赛运动员的最终名单。俄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些参赛选手有能力在本届冬奥会上至少赢得两枚奖牌,其中包括一枚金牌,并确信能赢得更多奖牌。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