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月23日全国新增新冠57例 八省份本土18例

2022年01月24日 09:58
本土病例18例(北京6例,其中丰台区4例、房山区1例、大兴区1例;河北3例,均在雄安新区;云南3例,均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山东2例,均在济南市;天津1例,在津南区;山西1例,在大同市;河南1例,在安阳市;广东1例,在珠海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北京1例,广东1例)
2022年1月23日,北京市丰台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截至1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9例(上海22例,广东5例,天津2例,浙江2例,福建2例,四川2例,云南2例,北京1例,广西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2例,广东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18例(北京6例,其中丰台区4例、房山区1例、大兴区1例;河北3例,均在雄安新区;云南3例,均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山东2例,均在济南市;天津1例,在津南区;山西1例,在大同市;河南1例,在安阳市;广东1例,在珠海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北京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