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有信心保障参赛人员、中国人民的健康安全

2022年01月25日 19:00
习近平指出,经过6年多筹办,北京冬奥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即将如期如约顺利举办。我们将兑现承诺,向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习近平指出,中国举办北京冬奥会不仅得到中国人民的支持,也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图/IC PHOTO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习近平表示,今天是中国农历小年,过几天就要过大年。欢迎你今年跟我们一起过年。

  习近平指出,经过6年多筹办,北京冬奥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即将如期如约顺利举办。我们将兑现承诺,向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新格言的成功实践。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