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兴区首现病例 杭州奥密克戎疫情抬头

文|财新 滑昂 蒋模婷
2022年01月27日 21:38
北京新增感染者5例,大兴区首次通报病例;杭州奥密克戎疫情2日内通报20例阳性,主要与一餐饮设备公司有关
2022年1月26日,北京多个社区持续开展多轮核酸检测。

  【财新网】年关将至,多地疫情仍在发展。据北京市新闻发布会通报,1月26日16时至1月27日16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中大兴区首次通报病例。

  新增感染者中,2例居住在丰台区王佐镇翡翠墅小区,2例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巴庄子村,1例住在大兴区旧宫镇庑殿路祥龙大院。翡翠墅小区及大兴区病例均为西南郊冷库工作人员,巴庄子村病例均在洁源清北京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新增病例均在22日前被列为风险管控人员,随后检出阳性。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