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月14日全国新增新冠80例 四省份本土40例

2022年02月15日 09:35
其中,本土病例40例(辽宁29例,其中葫芦岛市28例、沈阳市1例;江苏8例,均在苏州市;广东2例,均在深圳市;广西1例,在百色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辽宁)。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74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图/IC PHOTO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官网公布截至2月1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0例(广东16例,福建8例,上海6例,广西4例,山东2例,北京1例,黑龙江1例,江苏1例,四川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2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0例(辽宁29例,其中葫芦岛市28例、沈阳市1例;江苏8例,均在苏州市;广东2例,均在深圳市;广西1例,在百色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辽宁)。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