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四人被撤全国政协委员

2022年02月23日 21:47
分别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副主席王鹏杰,上海银保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韩沂,云南省普洱市政协原主席魏艺红
北京时间2月23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六十六次主席会议2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北京时间2月23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六十六次主席会议2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开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汪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务实有效地抓好会议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大会开出精气神、开出正能量。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