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云南省军区司令员鲁传刚兼任省委常委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2月24日 16:23
云南是党委换届后首个补齐“戎装常委”的省份;鲁传刚曾参与中俄联合军演
资料图:鲁传刚。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云南省委换届结束三个月后,省委“戎装常委”到位——由现任省军区司令员鲁传刚少将兼任。此前,云南省军区政委余琨少将担任省委常委,并在省委换届后卸任。

  2月24日,云南网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鲁传刚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

  自2021年10月至12月,全国共有14个省份完成党委换届,大多数省份选举产生包括军方代表在内的共13名或15名党委常委,部分省份如云南、山西、安徽、江苏、河北没有军方代表当选常委。云南是换届后首个补齐“戎装常委”的省份。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