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离沪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长途客运总站关闭

2022年03月12日 23:33
市民非必要不离沪,确需离沪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沪返沪的人员须持有抵沪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022年3月12日,民众在上海市徐汇区襄阳公园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图:中新社 殷立勤/视觉中国

  【财新网】上海市卫健委官网3月12日早通报:2022年3月11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78例,其中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5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另据“上海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3月12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通告如下: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