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省长春卫健委主任被问责 接任者秦海涛来自农工党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3月13日 11:34
长春市卫健委主任高玉堂被免职;来自农工党的秦海涛当选长春市政协副主席20天后,被提名为长春市卫健委主任人选
资料图:秦海涛。图/吉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财新网】连日来,山东、吉林、广东等省份均有官员因防疫不力被问责。最新公布的是,长春市卫健委主任高玉堂被问责“下台”,来自农工党、当选长春市政协副主席20天的秦海涛,被提名为长春市卫健委主任人选。

  3月12日,据新华网消息,长春市委决定,提名秦海涛为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春市中医药管理局)主任(局长)人选,免去高玉堂的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春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职务;免去李欣的九台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