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新增感染者169例 市六院回应“医务人员肢体冲突”

文|财新 包志明
2022年03月14日 10:53
封闭管控一周后,滞留在六院低风险楼层的病患和家属在多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已被准许出院回家
3月14日凌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官微通告:就网上传播的有关六院急诊部医务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的视频,经查确有其事,医院对此深感愧疚。目前医院对此事正在进行调查。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3月14日,上海市卫健委通报,3月13日0—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28例,其中2例本土确诊病例为此前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3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9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3月14日凌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下称“六院”)官微通告:就网上传播的有关六院急诊部医务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的视频,经查确有其事,医院对此深感愧疚。目前医院对此事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