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22年第16虎 辽宁唯一女性副省长郝春荣被查

文|财新 冯华妹
发布于 2022年03月29日 10:10   更新于 2022年03月29日 20:03
2018年1月当选辽宁省副省长,是辽宁省政府现职领导层中唯一的女性,在辽宁现任八名副省长中排名第六
资料图:郝春荣。

  【财新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打虎不停。3月29日,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落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公布上述消息。

  郝春荣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3月26日。据《辽宁日报》报道,当日,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辽宁卫视新闻报道画面显示,郝春荣出席此次会议,坐在另一名副省长姜有为和辽宁省检察院检察长李成林之间。而在3月28日辽宁省长李乐成主持召开的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上,郝春荣的名字未见诸报端。

  据辽宁省政府官网显示,在辽宁现任八名副省长中,郝春荣排名第六,负责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水利、文化和旅游、退役军人事务等方面工作;分管省农业农村厅、水利厅、退役军人事务厅、乡村振兴局,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农业科学院。联系省文化和旅游厅(文物局)、广播电视局、文联、作协,气象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