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市实现社会面清零 当地纪委通报11名干部履职不力

文|财新 崔笑天
发布于 2022年04月07日 13:03   更新于 2022年04月10日 11:20
春耕在即,作为粮食大省,吉林省要兼顾控疫情与保春耕,实现社会面清零迫在眉睫
吉林延边州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除。图:央视新闻客户端视频截图

  【财新网】“封城”36天后,吉林市实现社会面清零。

  “社会面清零”指发生本土疫情后,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治尽治,所有新增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疫情社区传播风险得到控制。

  4月8日,吉林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29场新闻发布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宝宗表示,自3月2日吉林市突发疫情,经过37天的连续作战,4月7日8时—8日8时开展的最新一轮覆盖社会面全员核酸检测已经完成。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过对检测结果的综合研判,吉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判定,吉林市已经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