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海南考察: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2022年04月13日 21:00
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在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陪同下,先后来到三亚、五指山、儋州等地,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黎族村寨、港口码头等进行调研
4月10日至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海南考察。这是12日上午,习近平在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小铲滩港区,同现场作业人员、挂职干部代表等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财新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新华社消息,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在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陪同下,先后来到三亚、五指山、儋州等地,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黎族村寨、港口码头等进行调研。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