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传达习近平关于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4月20日 23:54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王沪宁同志批示要求和孙春兰副总理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4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资料图:刘宁。图:中新社 杨可佳/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东兴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抓好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指挥部指挥长蓝天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广西新闻网消息,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完善各种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这为我们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王沪宁同志批示要求和孙春兰副总理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