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昌22日起实施3天全市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

2022年04月22日 10:00
在20日、21日两轮核酸筛查基础上,南昌市将于22日起实施3天全市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并连续3天开展相同区域的核酸筛查
4月17日,南昌,医护人员给市民测核酸。据新华社消息,根据通报,静态管理期间,南昌市将严格人员流动管理,封控区严格执行足不出户规定,其他区域严格按照管控区标准执行,除核酸检测、就医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一律不出小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21日召开的江西省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为及时全面排查疫情风险隐患,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经研究决定,在20日、21日两轮核酸筛查基础上,南昌市将于22日起实施3天全市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并连续3天开展相同区域的核酸筛查。

  据新华社消息,根据通报,静态管理期间,南昌市将严格人员流动管理,封控区严格执行足不出户规定,其他区域严格按照管控区标准执行,除核酸检测、就医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一律不出小区。除保障城市运营人员外,其他人员居家办公;学校实施线上教学,已复课学生严格实行“两点一线”,每天中途不出校门,在学校进行核酸检测;除保障居民基本需要的超市、药店、医疗机构等场所外,其余经营性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