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4日上海新增2472+16983例死亡51例 孙春兰在沪调研第23天

发布于 2022年04月24日 22:06   更新于 2022年04月25日 08:30
孙春兰指出,两年多来的实践证明,社会面清零没有捷径可走,必须落实“四应四尽”,采取最彻底的办法阻断传播源,以最坚决的措施管控到位,落实时间越久,消耗的资源越大,疫情拖尾越长
据上海发布公众号消息,4月23日晚,孙春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研判形势,分析问题,提出工作要求。资料图:孙春兰。图: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财新网】4月24日上海新增感染回落至2万例以下,剔除无症状感染者转归后新增感染18609例;当日新增死亡又现新高,达51例,八日合计死亡138例。据上海市卫健委4月25日晨通报,2022年4月24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7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6983例,其中846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557例确诊病例和1683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抱定必胜信心,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苦战实干、攻坚克难,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