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顺义新增1例阳性人员,行程公布

2022年04月28日 18:14
4月28日上午,顺义区新增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4月27日通报的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已于4月27日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
当地时间2022年4月28日,北京,市民排队做核酸。图:IC PHOTO

  【财新网】4月28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新增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4月27日通报的顺义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已于4月27日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

  顺义区坚持快字当头、事不过夜,深查细排、快筛严管,已提前对密接人员开展预流调,并第一时间落实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该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居住地南法信镇焦各庄村、工作地南法信镇航港国际大厦已于27日落实管控措施,并对上述区域内的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判定的密接人员均已落位管控。对涉及我区的风险点位及场所已完成终末消毒,对涉及外区的风险信息已横传。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