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老环保”邱启文履新浙江省委统战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5月28日 20:55
准“70后”邱启文在中央环保部门任职27年,曾是生态环境部固废司首任司长,首度离开环保系统工作
资料图:邱启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又一名环保系统“老将”跨行履新。近日,长期任职中央环保部门的准“70后”干部邱启文,由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转任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此前兼任该职的黄建发现任浙江省委副书记。这是邱启文首次离开环保系统任职。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5月28日,中国致公党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杭州闭幕,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到会祝贺并讲话。邱启文代表浙江省委向大会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这是邱启文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