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重庆市委换届 “70后”博士后罗蔺当选常委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5月31日 17:31   更新于 2022年05月31日 19:04
李明清新当选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陆克华、渝北书记于会文、荣昌书记卢红、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罗蔺新当选常委
资料图:李明清。图:重庆工程学院官网

  【财新网】多省份党委在5月底集中换届。5月31日,在重庆市委六届一次全会上,12人当选新一届重庆市委常委。其中,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李明清新当选为市委副书记,其他四名新常委分别是:副市长陆克华,渝北区委书记于会文,荣昌区委书记卢红,“70后”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

  其中,李明清、卢红、罗蔺都是重庆本土官员,陆克华长期任职中央部门,于会文是跨省份交流干部。

  据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5月31日下午,重庆市委六届一次全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重庆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陈敏尔当选重庆市委书记,胡衡华、李明清当选市委副书记。陈敏尔、胡衡华、李明清、陆克华、宋依佳(女)、姜辉、蔡允革、张鸿星、陈鸣波、于会文(满族)、卢红(女)、罗蔺当选重庆市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