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唐山烧烤店围殴女性案九人全部归案 目击者称打人者乘三车逃离

文|财新 张一川
发布于 2022年06月10日 18:26   更新于 2022年06月11日 16:39
目击者称,报警后返回时听见打人者喊“快跑快跑”,估计约10分钟后警察到达现场。唐山市委书记表示要从严从快依法严惩
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6月10日晚以来连续发布五份警情通报,称已抓获全部九名涉案人员。图:截自网上视频

  【财新网】河北唐山烧烤店群殴女子案引发舆论哗然,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6月10日晚以来连续发布五份警情通报,称已抓获全部九名涉案人员。

  一位目击者告诉财新,案件发生非常快,其报警后回来时看见打人者已经准备逃跑,“他们在喊快跑快跑,叫了两辆出租车,还有一辆他们自己开的车。”这位目击者估计,警察大概10分钟后到达了现场,但因自己也喝了酒,并不记得具体时间。

  该目击者表示,当时自己正在涉事店铺外面吃烧烤,突然听见店里面有响声,然后看见有人打了起来,其并不知晓事件完整经过。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