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长魏凤和:如有人胆敢把台湾分裂出去,我们一定会不惜一战、不惜代价

2022年06月12日 12:45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12日在第19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就“中国对地区秩序的愿景”议题作大会发言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12日在第19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就“中国对地区秩序的愿景”议题作大会发言。图:央视军事官方微博

  【财新网】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12日在第19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就“中国对地区秩序的愿景”议题作大会发言。

  据新华社6月12日消息,魏凤和指出,人类社会正经历史上罕见的多重危机,出路在于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发展的前进步伐不可阻挡,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决心坚定不移,中国的发展不是威胁,而是对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巨大贡献。中国坚定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军队始终是和平之师,也必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亚太是全球最具增长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地区,各国应朝着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实现亚太地区持久和平和普遍安全的美好愿景迈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