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泗县 新增感染者104例

2022年07月01日 10:11
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已于6月28日宣布,即时起对全县所有住宅小区、村(社区)实施封控管理
2022年7月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大杨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居民排队有序进行免费核酸采样。图:IC photo

  【财新网】据安徽卫健委7月1日通报,6月3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在宿州市泗县),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8例(淮北市濉溪县3例,宿州市泗县95例)。

  截至6月3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59例,目前在院治疗9例(均在宿州市泗县),累计治愈出院104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例,治愈出院15例,在院治疗1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11962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885人。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