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家超宣誓就任香港特区第六任行政长官

2022年07月01日 17:40
李家超1957年出生于香港,1977年进入政府部门工作。2022年4月,李家超辞去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职务并正式报名参加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并在5月8日的选举中高票当选
2022年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李家超宣誓就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1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监誓,李家超宣誓就任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

  据新华社消息,李家超宣誓:本人就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定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尽忠职守,遵守法律,廉洁奉公,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服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负责。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