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多部门历练 中央纪委委员徐加爱履新应急管理部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7月30日 12:29
徐加爱原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央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兼具央地任职经历,曾在商务、公安、纪检及地市等多领域工作;近期12个中央部门机构纪检监察组长调整
资料图:徐加爱。图:中国人民银行官网

  【财新网】应急管理部领导层新增两名新面孔。7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接替黄明出任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 ,同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加爱履新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应急管理部官网更新显示两人的任命。(参见财新网《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履新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

  徐加爱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兼具央地任职经历,曾在商务、公安、纪检及地市等多领域工作。他曾任职商务部多年,2010年参与央地干部交流“下派”浙江任职,2017年返京并加入纪检系统派驻央行,至今转岗应急管理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