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政协主席李佳被免职 曾长期在辽蒙任职

文|财新 唐爱琳
2022年08月04日 10:16
现年61岁,出身辽宁,在内蒙古任职十年,2019年1月调任山西省政协主席,是第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资料图:李佳。图:中新网

  【财新网】任职三年半后,山西政协主席李佳被免职。《山西日报》报道,8月2日,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太原举行。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主持,多名副主席和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及有关规定,通过了关于免去李佳同志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

  现年61岁的李佳(1961年1月生),辽宁大连人,长期在辽宁、内蒙古任职。1983年,李佳自辽宁大学化学系毕业后,进入辽宁省分析测试研究中心,1990年短暂调任省科委计划处任主任科员,后回到省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任副主任。1992年后,李佳历任省科委科技成果处副处长、处长、省科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