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春兰在三亚、乐东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16日 07:15
要聚焦重点难点地区,规范高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尽快摸清底数,消除传播风险
8月14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三亚市、乐东黎族自治县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图:三亚发布

  【财新网】8月14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三亚市、乐东黎族自治县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统筹力量资源,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从根本上阻断病毒传播,尽早实现清零目标。

  据三亚发布,孙春兰来到三亚市海棠湾集中隔离点、市规划方舱选址以及乐东黎族自治县乐东迎宾馆集中隔离点、利国镇乐罗村、县第二人民医院、黄流镇龙腾金街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当地疫情应急处置、核酸检测组织、集中隔离点运行管理、方舱医院建设、社区管控和农村地区防控等情况,并视频连线了解集中隔离点管理服务情况。她向坚守一线岗位的防疫工作者表示感谢,叮嘱他们熟练掌握第九版防控方案措施,严格落实应急处置要求,从细从实做好管理服务,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加强自身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