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静态管理出现诸多问题 新疆伊犁州、库尔勒市政府致歉

文|财新 陈隽可、储琦、陈鹏多(实习),戚展宁
发布于 2022年09月09日 21:34   更新于 2022年09月09日 22:53
就居民反映的就医难、采购物资难、防控措施不够精准等问题,两地政府均承诺立即整改
9月9日上午,库尔勒市召开疫情发布会,就防疫不力向市民道歉。

  【财新网】针对当地群众反映的就医难、物资供应不充分和防控措施不够精准等问题。9月9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下称伊犁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下称巴州)先后召开发布会,对静态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道歉。

  新疆伊犁州副州长刘庆华在疫情发布会上表示,伊宁市群众反映的就医难问题确实存在,这反映出当地工作中还有不少短板和不足,干部作风还存在不实不细的问题,伊犁州党委、政府对由此给各族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和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针对群众关心的就医问题,当地将立刻进行整改,统筹各类医疗资源,畅通医疗服务渠道,州直和伊宁市所有医疗机构正常诊疗,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